Friday 9 July 2010

樂。

好幾天沒來了。
心情卻還不錯。

看來多出去也可以算散散心
不管去的是讀書管,唱片行或服飾店,
看看心情很好多。
但口袋就破一個大洞啦。(心疼)

這一個星期下來花的可不少。。。
但不會動我存款裏的錢就對了(那可是我存來‘旅遊’的 XP)

知道嗎我找了很久的專輯,
既然在我前學校附近的唱片行看到耶!
怎麽以前就沒留意啊。。。
雖然是他們的白色版本,但還是找到了。(我覺得藍色的版本比較好看啦)
三年前的專輯現在還能看到已經夠幸運了。
跟何況那張專輯可是‘絕版’了。。。
我還順便買了神木與瞳的專輯。
雖然上次說等改版,但我覺得沒不同啦。
(所以我才說口袋那麽容易破洞。。。)

=====
 
而且還看了兩部電影。。。(對不起哦,這裡想用英文 XD)

Eclipse is really exciting. 
I feel that it is better than New Moon.
And guess what? I kinda like Alice and Jasper wahaha~
Watch this with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The steamboat dinner, went back to the same place,
near Bugis Junction. the Cinema there is erm...
well first time seeing a cinema seats A to X LOL...

Despicable Me, i watch that yesterday. 
OH gosh~ the Minions are way cute and funny!
i guess half the time i was laughing...
they can be a portable lightstick!! LOL
next time can bring it to concerts wahahas!!!
and the ending was wahaha! 
so after the ending, don't leave your seats!
Watch till the very end!
It was quite awhile since i went out with this classmate though LOL. ( talking to myself)

=====

好咯,今天就這樣,
該回去讀昨天借的旅遊書。
我這個計劃啊,因該不會那麽快達到
現在只是在做記錄,看有那裏好
墾丁是一定有的哇哈哈!

而且剛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星期前報名兩所比較私人學校
其中一個回應了。耶~~~
就等另外一所了。(因爲我對另外一個比較有興趣哈哈!) 
最近發現運氣還真的不錯多了。
但人緣我就沒那麽好啦。(心裏明白)
  

這個周末有東西期待
心情特別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