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rch 2010

感動

好幾天沒來了
最近都好像在關注S.H.E的情況
所以咯。
但我可沒忘記沛慈哦

前幾天都在等人上傳3/14上海的表演
是有點難耶,聽説是禁止拍攝
但還是看到了一些照片 呵呵~
還有看了一些人的感想和沛慈給寵物迷們的話
超感動的
當然未來的路還很遠,寵物迷們一定挺你到底~
雖然我説不上是個很支持很忠實的寵物迷
我選擇默默支持,有需要會出來挺的哦~
沛慈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來新加坡
希望有一天你能有新作品
讓我們聼出耳游~

好了轉移到S.H.E身上哈哈
最近很多她們的新聞
那是當然的啦
還有一個多星期就出專輯咯
這次又是兩個版本
而且不同dvd花絮
這個星期拿到的薪水又要花一半了~
現在很期待她們在這裡的演唱會
雖然是自己去(對於這個我真的看開了~ )
we cant change the truth now anyway.
但希望能high翻天就好了
聽説票只剩下118的單位票了
賣的很熱哦~爆滿爆滿~~哈哈~~~

還有蠻想去18號的簽唱會哈哈
只是怕睡眠不足哈哈
因爲前一天high到太晚 T.T
 
其實她們這一路來我都很支持
她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也是最久的偶像
對她們是支持加支持
哈哈~希望未來的路能繼續支持下去哦

說完沛慈跟S.H.E的事了
現在是私事時間
我的臺灣旅行因該是延遲年底吧
看來沒人要主動提出
而我也需要等到26號后才會有空管其它事
還有擔心學校的事
哎喲~ 我看到那時五月的票都沒了啦~

在這兩個月上班的地方
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但不是現在,我因該會等到26號才回來打文章咯
捨不得~但又很想趕快跑人
真的做久了火氣特別大
真的看透新加坡人所有的面貌
真的該檢討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