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我爱雨夜花

真的想不到標題啦~ ┐(─__─)┌ 
才沒辦法用一下S.H.E的新歌哈哈

最近嘛~來了不少新的同事
咳~星期五最後一天咯
是很想留啦
但偏偏就是有很多人我很不爽(我是說“客人”)
如果在留一下,我可能會發標~
 
今天我們的一個領隊去做寶寶掃描
過後拿給我們看
哦~超~可愛的(雖然還很小啦 (#-.-))
下次有空打回去問是男還是女的哈哈~

剛剛聼完《我愛雨夜花》這首新歌
這個因該不是表面上所聼的吧
我說的是合音,這首歌特別在於是台語歌和和聲吧
別有他們以往的風格,滿特別的

至於SHERO這首...
因爲這幾個月都在聼樂團的歌(明顯咧~)
所以對於比較搖滾的歌不會很排斥
反而蠻喜歡的,節奏很快上手哦~
不愧是五月天的搖滾風格哈哈~

當然這次的專輯版本又是兩個版本(我有來了咳~)
哈哈剛拿薪水,拿來用一用哈哈~

最近是好了蠻多沛慈跟東城衛的新聞
除了那個上海演唱會的東西以外
可是這幾天卻傳來好消息哦~
可惜可惜沒辦法去
想知道什麽嗎?這個懂的菜知道哦~(sian~)

突然好想去K歌一下
好久沒去了~
好吧過幾天再問人
反正過後特別有空
 
倒數4天~
seriously thinking NTU is really better choice for me
hope i can get in though
but for now just take the risk
no risk no gain
walalalalalalalalalala~~~~~~~~

真的很想放空(收悉吧哈哈有人今天也是這麽說的哦~)
什麽都不想只想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