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終極X宿舍】電視節片花搶鮮看 - 怎麽把客串的人也加進來了哈哈!





其實這片花是跟明若曉溪的片花同一天放上。只不過是我更明若后才上載的。昨晚懶得進來哈哈。不過昨天簡直就是high到底。一天出那麽多驚喜,難以消化哈哈哈哈。



先說之前沛慈更過一次微博/臉書。粉絲眼力超好,認出是阿香的服裝。果然,那次她真的在拍終極X宿舍。昨天看到時,就在家喊了起來XDDD 好吧首先看到雷婷就覺得髮型實在是太怪了。然後突然又看見阿香捧著曉溪的蘑菇頭出現,那瞬間我爆笑起來了。我想問,曉溪你是走錯劇組,穿錯戲服了嗎?XDDDDD 不過捧著這頭,讓阿香看起來年輕許多哈哈哈哈!



只不過,夏天,阿香跟脩的後面都是禁衛軍嗎?那東城衛呢?不應該都會有他們的嗎?好吧其實我估計阿香跟脩只是客串一集而已。不過也好。只是我還是不敢相信他們就這樣消失(失蹤)了。*哭哭~* 別毀了這啊~~~ (話説我覺得終極系列從一班2中段開始就有點不在軌道上了。\(╯-╰)/)



不過看完這3分鐘的片花,依舊是有搞笑的部分,至少有讓我想追下去的動力。既然從一班開始追,就得看下去。不過拿客串的角色放進片花,是想引誘他們的粉絲看這部嗎?(偷笑)但願這部不會跟明若一起播,不然一時之間太多戲有點難追哈哈。我覺得因該不會因爲終極X宿舍還在拍攝中,沒那麽快完吧。



就等未來更長的片花再繼續看吧。下篇是田馥甄的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