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明若曉溪】電視節片花搶鮮看 - 喜歡的尖叫~~~




有段時間沒更新了。不過每次更新就有新的影片~哈哈!

這次是等待已久的《明若曉溪》~~~ 對,是小説改編成的電視偶像劇版!

先跟大家說,雖然是三分鐘片花但超級精彩的!我來說說吧。

明曉溪(曾沛慈飾),真的是超多打鬥戲份,看了都熱血起來了!穿著黑裙,揮著扇子的那段超級酷的還有超漂亮的~ 她的片段一出現我整個笑爆了,怎麽那麽萌那麽可愛啊~ 雖然沒有華麗的衣服(是花姑衣服)但我發現,造型,服裝款式好像蠻多的。(不過都有花就是了\(╯-╰)/) 而且啊,我最關注的是,她腳上的五指襪、多變的造型還有表情哈哈哈哈!然後曉溪拿劍一直往流冰插去的那段我真的狂笑到不行。跳來跳去,翻來翻去的片段超多,看起來好辛苦才拍完的一部戯。片花雖段,但就這幾秒,看見了她的進步,她的努力。除了這部,下來還是繼續等她的音樂上的夢想!還期待,貌似今年就會出了~*激動中*

至於流冰(林子閎飾)好可憐,好像都是被打得份XD 不過也有犧牲色相哈哈哈哈哈。我是在午飯時看到片花的,而且邊吃邊看。看到子閎那“犧牲色相”的那段我差點嗆到\(╯-╰)/ 是沒預料到的所以來不及反應。囧。

紗杏(曹曦月飾)在片花里片段跟話不多,不過我覺得她的服裝肯定都是公主型的,蠻漂亮,很亮眼。我蠻喜歡這種造型的不過根據小説,她是曉溪的死對頭,很壞的那種。可是這部因該不會太狠吧。期待之後更多片花,認識劇里角色多點。

涧澈(马振桓飾),小説里是白馬王子類型。片段貌似也沒多少他的片段。我注意到的是他揮流冰那一拳的酷表情。因該是為曉溪打的吧。

浩男(徐开骋飾),因該確定是男二把。小説里他出現不多,可片花劇情看來,他角色蠻吃重的。是沒想到既然改編成喜歡紗杏。不過這組合看起來不錯。^^ 他罵曉溪的那段好凶喔,給個讚!

這些都是主要的主角吧。其餘的角色,像是五熊跟瑋傑等等的,我倒是沒看到他們出現。或許等以後出那種10分鐘的片花或許就有了。讀過小説的,或許會發現劇情有很大的不同。畢竟是改編的。小説里,三位男主角都喜歡曉溪,可片花里說的是浩男喜歡紗杏。看來是個很多角的戀情。(別像一班3那樣就好了啦,那部的感情戲我差點暈過去。亂七八糟的。)

好期待這部戯了。拍了半年,都有在關注他們的動向。其實大家都蠻辛苦的。好像有幾場是排通宵的。覺得這將會是有很多表情很多不同fu的一部偶像劇。貌似有搞笑(笑死我),哭戲(哭死我),打鬥戯(呃,熱血看著)不然就是讓我在家對著電腦喊著(因爲劇情太太精彩了XD)片花很精彩,就希望整部劇會很好看。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辛苦了。*鞠躬*

我覺得我有漏掉東西沒說,不過大致上就這樣吧。明天應該會更新田馥甄的新MV~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