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突然有這麽一種感覺。。。

在更新飛行文章之前

先更新這篇,

是我寫完飛行文章后想到的東西。

 

好的到一點題外話時候。

老實說我的確對莫部新戯有點敵意。(不是飛行喔)

要看直播當然會看飛行呢。比較有意義的戲劇。

 

知道我是誰的歌迷就是了。不過就是捨不得她這樣。

但又不得不承認這事實。

有點敵意已經算是很輕的做法了。

不知該怎麽說就是了。

 

幫主演唱會好想去啦~~~~

可惜又要錯過這次了T.T

去年的兩場都不能去,這場也是去不了

快哭了啦。每次看后援拍得影片好希望能在場聼哦。。。

好希望有機會能來新加坡開個小小的演唱會嘻嘻

 

雖然我喜歡聼cd上的歌,

因爲都是很標準的。

不過我還是偶爾會聼歌手live的表演影片。

因爲不是每個歌手live唱得很好。

Livecd不同,感覺也不同。

還蠻喜歡聼那種live的感覺

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人陪。

身邊的朋友很少人會欣賞吧T.T

 

第一次的演唱會給了三隻,

讓我好難忘的live演唱會。

雖然是自己去,有點無聊,沒人聊天。

但光是聼跟看已經感到很好了。

 

常常要去演唱會,不過沒人對那個歌手有興趣T.T

就像是Y2J等的歌手來這裡宣傳時我都不知道該找誰跟我去

最後沒去成。T.T

被叫我自己去,好無聊喔。

Hmm…在想范范會不會來宣傳?

其實也蠻想聼她唱的XD

 

下個演唱會其實希望聼幫主的

不過。咳。總是去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