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2011年 新年快樂~~~

知道啦很久沒更新這裡了哈哈!
最近覺得微博比較方便
而且很多藝人在那裏每天都會更新超方便的哈哈!

新的一年新希望都寫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不因該說我們的新希望都在裏面
所以才叫特別。^^
大家輪流收著這些希望,
年底拆開肯定很有意義^^

好吧就這樣,最近都在趕功課
不過還是繼續關心著很多事XD

聽到S.H.E的魔力嗎?
呵呵謝謝華研提供的貼紙
這很有意義,
很高興看到任爸每天更的近況。
有進步!加油!
我就放到三只合體的那一天吧^^

說完她們三只還有另一位XP
最近她在拍戲
偶爾會更新近況,(莫人剛更新‘大’籠包害得我也想吃了啦)
但沒新影片的確有點悶哈哈!
還好跨年有!哈哈!
You're My Sunshine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時光
綠光,她讓我很想學唱這首了啦
梨山癡情花,不熟悉的歌但又很耳熟,讓我好納悶(sian~)不過好聽^
她歌聲總是讓人很有感覺很有feel哇哈哈!

廢話又太多了,
就這樣吧。加油!
2011年快樂!
回去趕功課
還有趕我文文的新文章
囧!(救命~~寫了新年特別長的兩篇,現在檔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