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14

沛慈說她要出專輯了~ 三隻在台北跟高雄的Encore場也出消息了!

啊~~~~ 好吧我真的是激動中!剛剛微博被刷爆。全部都是關於沛慈在校園活動說她將要出專輯的事。好多粉絲等了六年(我呢是五年),終于終于要實現了。好激動好感動。現在等待有去現場的寵物迷們上傳照片跟影片。明天應該有了。好激動。心情特別好了。我們沒放棄你,幸好你也沒放棄。好想哭喔~

而且前幾天就看到消息說S.H.E 台北跟高雄Encore場的日期已定。我簡直是瘋了~ 台北場因爲是農曆七月,爸媽不讓飛出國,那我只好把念頭轉向高雄場。七月十九日。沛慈也說專輯在七月。啊~~~~ 我快激動死了。如果真的要去演唱會就得在這周末定好事情。不然開票后會後悔。

可是又怕沛慈的專輯宣傳(或則說首場簽唱會什麽的)會距離她們演唱會太近或太遠。相隔一個星期,是前還是后呢?如果同一天的話.... 頭大了,這是場賭注啊。賭如果去去會不會碰到兩場活動。好吧現在真糾結... ...

要去還是不去呢?哭哭哭~~~
等影片上傳后,明天更沛慈校園活動的影片連接哈哈!飄走,在房里激動跳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