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終極宿舍?!!!!

呃... 這... 這title有點搞笑。哈哈。給我的感覺是一群學生,男女宿舍 ╮(╯▽╰)╭

終極宿舍

好吧我看完這鏈接,在想這故事大網是真的嗎??早上看到小柔更新微博還期待了一下。可是我看了故事大網,卻沒那麽期待的感覺。是劇情?是演員?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還是會關注這系列的。畢竟從一班到現在都在堅持著看。

可是到了三國后,劇情感覺有點不在像是系列有的精神(呃不對因該説是“料”,哎呀懂的人會懂的。)或許停留在它美好的地方就好。終覺得一直這樣下去,故事走向開始有點奇怪了。這次的給我感覺會像一班2一樣,異能元素會少很多很多。最好的阿公也只有7000?!跨個時空之門都不行吧。

而且我有點搞不清楚。大戰后的這個大戰是指一班3結局說的那場大戰嗎?是盟主失蹤后的大戰?然後就說十年前大戰后夏天夏宇失蹤(又是十年。這是想把以前的角色都弄掉吧。換個新世代?╮(╯▽╰)╭)啊如果說大多的高階異能行者都失蹤,意思是說,脩、阿香、夏天、夏宇、蘭陵王等的人都失蹤?寒是因為夏天不讓才留下,但某脩因該也不讓某香去的呀。就連某香偷偷去也會被他住址的... 現在就搞不清楚啦。就等更進一步的解釋吧。╮(╯▽╰)╭

是說原班人馬,但重要的人物都好像“失蹤” 了喔。或許很多人都在期待以前的原班人馬(是說真的原班人馬->是“失蹤”的人),但目前爲止我是覺得不太可能。最多也只有客串。

其實這樣也好吧,我雖然是蠻期待她在回鐵時空的角色,但另一方面又不想她再演。因爲啊我情願她拍完目前手中的戯后就專注她個人專輯啦。這是大家等了好久好久的事。今年終于能實現了。

好了現在要處理一些家事,就先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