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October 2013

26102013 S.H.E 2gether 4ever 新加坡站 :D

拖了幾天才記得這裡哈哈!今天來是想說禮拜六的演唱會哈哈!擱了三年終於等到她們再次來新加坡開巡迴演唱會!S.H.E 2gether 4ever 新加坡站! 

只能說那晚真的超high的!YouTube因該陸陸續續會有影片上傳。因為個人坐在側邊,效果沒中央好,不過也成功拍了很多張照。XD 自從上次沛慈的活動我學會別拍影片。因為手會抖。所以這次全程照片。而且還拍了300多張。可是清晰的只有100多張XP 

個人喜歡她們聊天部分,跟往常一樣跟搞笑很逗趣。整晚笑個不停~ 這些因該能在網上看到就不多說了。 而除了聊天,我記得一開場哇~音效特棒!很久沒聽演唱會,被音量差點嚇到了XD 因為影響是正面對著我們,所以一開始high歌就很有氣氛!只能說整個地都在震動啊!她們果然是天團,演唱部分超棒!能讓我喜歡了快10年真的不是掩蓋的XD 另

外是螢光棒。現場大多數人都有買螢光棒,所以整場的效果特棒!雖然坐我附近的人是有帶自己的熒光棒,但都是少數人。超喜歡他們控制螢光棒的顏色。真的跟隨音樂換。綠色的三葉草螢光棒出現最多。顏色很美~ 這幕真的值得留念呢。 除了這個,還有新加坡後援會特別計劃的驚喜。就是用手機製造的《幸運草綠色螢光海》。是利用綠色貼紙貼在手機的flashlight部分上。製造綠色的燈光。在她們唱魔力時用到。 

當時如果沒記錯她們是邊唱邊問發生什麼事XD 還有問那是什麼,怎麼手機會是綠色的燈?XD而且還說像螢火蟲耶~ XD 她們好奇到連歌都沒在唱了哈哈! 

然後好像就是selina的耳機被工作人員關掉。工作人員就神秘的送上一座金鐘獎哈哈!讓selina是又驚又喜XD最後被hebe跟ella哄著說了她沒機會說的得獎感言。她還真的說出來XD謝了很多人,很感人。最後新加坡後援會還送上生日影片讓她再次飆淚。話說她唱獨唱時唱不到集句就飆淚了。都好想哭了。 

因為演唱會遲開始,所以encore到來三個小時多,結束時差不多快12點了。很多人都搭不到最後的地鐵回去。不過這場實在是回憶滿滿!希望明年encore場回來新加坡!XD 這次希望能搶到中間的XD 

如果要看照片能上我的微博。(xting91_秀婷)看看,我放了幾張。可能要往下找因為前幾天轉發了很多沛慈金鐘的照片XP 

而且慘了,之前沛慈回去就想念了快幾個星期,這次S.H.E的因該也會想念多幾個星期XP 好了就不說了,該回去上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