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選擇.旅遊.給她們的

在我去寫飛行的那篇前有好多其他東西想說出

如果說這錄取通知書早來一年或許我就直接按下去了
不過現在再想,就多一年而已。也沒多大不同
可是就是就遲遲按不下啦~~~ 
我想今天就做決定... 因爲已經很遲了,
再不決定那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

老實說有人問你從哪閒學校,我真的有猶豫說。
不是不好,而是我覺得真的還是有不同。(我對自己要求其實蠻高的┐(─__─)┌ 
親戚的那種眼光(因爲堂姐堂哥都是那三閒畢業的。就是硬要跟他們說我能進又怎樣。
去年真的煩惱了很久也糾結了很久。
又是跟朋友閙得不是很好(現在都沒事了,也變回以前的樣子^^)
那段時間真的不好受。現在把去年的文章都鎖了起來(一些心情文章,偶像/戲劇方面還是公開的XD)
就當是個過渡期吧。 現在把不好的都鎖起來。

我其實我情願自己忙,好過整天就好像很輕鬆的渡過。(太閑真的會開始有發呆的現象
而且我想要一種不同的科目,像是說現在讀的是電腦科,
不過也想試一試學一些科學、媒體、文學等的科目。
可是看看目前我所在的並沒有我真正想要的。
所以一直渴望轉到我一直想的那閒

其實原本再申請時還是沒拿到,
沒打算申訴,
不過朋友建議反正是免費的,no harm..
雖然機會不大,至少試一試讓自己死心。
不行就算了。
這次我什麽都沒給,只交上了50個字的申訴
不沒加老師的推薦信。
 
昨天的那封電郵差點把我嚇傻了
既然通過~~~ (就差沒喊出來吧XD)
雖然有幾位朋友在那里,
只是當然他們會快一年啦。
不過也沒不同啦。

這樣寫出來,或許下午就能做出決定了...

=====

剛從北京/天津/陳德回來。其實有一天經過個廟(我懶得再翻照片就一個景點)
導遊說經過一個門檻能許個願,一定會成真。
我默默許了一個。老實說真的很靈。

有幾個景點其實之前跟學校團時有去過。
不過夏天跟冬天去超不同。
不過我情願冬天去。
天啊夏天比新加坡還熱。
有一兩天我是半病半旅遊的。
那太陽真的曬到會頭痛的那種。
而且我那個該來的偏偏不來,一下飛機不久就給我來ψ(╰_╯)σ

正在翻我們帶去的四個攝影機(哈哈有一個是iphone XD)
好了會選一些放在臉書上。XD

食物方面,會比較油跟咸吧。所以盡量少吃。
不過有些菜肴還算不錯。

這次沒什麽時間逛,只有最後一天,
可是呢只賣到衣服,禮物就買不到T.T
其實我覺得跟朋友去比較好,
我們想買什麽就直接買,
上次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還記得有兩個絨毛娃娃XD(一個叫圓圓一個叫donkeyXD 我這次也有看到他們XD)
而且那時有位朋友超會殺價的XD

那里殺價超恐怖...
哦還有食物XD這星期跟朋友出去時應該會帶 哈哈!

景點方面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能去台灣。有幾位朋友看來很有興趣哦
可是我在想男生在服兵役,因該快出來了吧,
那我們一群朋友就能去哈哈!
去那里會買超多東西的(都計劃好了哈哈!)

=====

最后一段是獻給三只的。
好吧下面是個人想法/意見,
沒要針對任何人,事,物。

那天剛好是朋友的生日派對沒趕上直播
所以一直在微博上關注情況
看到成績原本真的真的想坦然接受,
只是呢看一些回復縂覺得又哪里不對勁。
 
知道葛天看新聞就知道什麽了。
好荒唐的理由,而且還有“好一個”不放在眼里。
真的把很多人熱火了。
好吧這讓我也覺得獎項名字因該改掉。
把最佳的定義該到不懂那里去了。
沒說我們說說罵一罵就算了,
一說了反而弄巧成拙。惹來更多事。

好啦好啦。認了坦然接受了。
反正在我們心中心裏有數。
我老實說對某的歌一項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在我歌曲專輯收集里一首也找不到吧。
等她們合體的那一天,在此重回再次衝刺!
三只加油!

再過三天阿中就要出書了吧哈哈。
有空會去買來,在還沒開學前讀一讀

好了,下午再寫第10跟11集的。這次把它合在一起。
老實說一小時看了超不爽的。就停在刺激的部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